close

店      名:蘭心園素食坊

地      址:嘉義市民權路302號

電      話:05-2763229

營業時間:10:30am~08:00pm (每週日公休,如遇初一、十五則順延一天)

 

經過蘭心園好多次但今天第一次去吃,一踏進店門口就能感受到生意很好的氣氛,店面不大位子不多,但人客一個一個接著進來。

我平常喜歡吃素蚵仔煎但又怕碰到地雷,所以我東張西望的看看四周客人都點些什麼...有的點鍋貼,有的點炒飯炒麵類的,喔對!抓餅也很多人點~但沒看到有人點素蚵仔煎,於是我問了店員蚵仔煎有沒有加蛋,他說本店是全素所以沒有加蛋...我想...蚵仔煎沒有加蛋應該幾乎都是太白粉吧?!雖然很多人推蚵仔煎~但我還是放棄它了 

 

 蘭心園-菜單  

蘭心園的菜單

 

蘭心園-豆皮湯  

Mr. K 點紫菜湯,我點豆皮湯,很多料吧!湯也很清爽~

 

蘭心園-招牌鍋貼  

我點的招牌鍋貼

蘭心園-招牌鍋貼  

你看看你看看~包滿滿的高麗菜又煎的很脆,好吃!不過沾醬蠻鹹的~沾一點點就可以咬一大口吃XD 內餡香椿味有稍微重一些,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,如果太重會有點像羊騷味小的我怕怕~還好這鍋貼很合我味口,不怕香椿味的可以嚐嚐看!

他們還有賣生的鍋貼40顆200元~可以買回家冰冷凍想吃時隨時煎來吃呢!

 

蘭心園-炒米粉  

這是Mr. K 的炒米粉,好像是現炒的~還不錯,這蠻多人點的份量又大,第一次看到Mr. K 能吃米粉吃得這麼撐XD 但不是他喜歡的口感~他喜歡小時候的味道是油油稍微湯湯的,蘭心園的炒米粉比較乾無法勾起他小時候的回憶,哈XDDD 

 

蘭心園生意真的很好,若想外帶最好先打電話訂再去拿才不會等很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