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蔬覓苑健康蔬食

地址:嘉義市西區北社尾路56號

電話:05-2385356 / 0960-166811

營業時間:11:00am~14:00pm;17:00pm~21:00pm(週三公休)

 

經過蔬覓苑那麼多次遲遲沒有進去,某天在【Suiis素易 素食超容易】粉絲團看到特別介紹下定決心來去吃看看~它成了我和Mr. K今天的晚餐!

聽說才開約四個月~一定要來去嚐鮮的啊!

蔬覓苑  

燈光通明環境乾淨,還蠻舒服的~

蔬覓苑  

蔬覓苑-檸檬水  

我們一進去老闆很熱情的端上冰冰涼涼的檸檬水

蔬覓苑-菜單1  

用木板做成的菜單

蔬覓苑-菜單2  

蔬覓苑-菜單3  

內有中、西餐,但以中式餐點居多,都很平價~

蔬覓苑  

用木頭做成的餐具架,感覺挺可愛的呢~

蔬覓苑  

蔬覓苑  

每一個桌子的夾層中間都有個小魚缸,魚兒游阿游~讓這桌子活潑了起來:)

蔬覓苑-南瓜濃湯  

這是套餐所附的南瓜濃湯,它的濃湯是南瓜連皮帶籽下去打的,無添加牛奶~整碗都是濃濃的南瓜味,搭配麵包丁口感還不錯~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有奶味的南瓜濃湯

蔬覓苑-咖哩飯  

蔬覓苑  

Mr. K 單點咖哩飯它所附的清湯很好喝~但咖哩飯跟我們所期待的有點落差~比較水比較淡,不過馬鈴薯和自製的素料好吃!Mr. K 一直稱讚那馬鈴薯很鬆軟又香

蔬覓苑-焗烤白醬螺絲麵  蔬覓苑-焗烤白醬螺絲麵  

焗烤白醬螺絲麵,份量不會太大在套餐中剛剛好~這是老闆娘用麵粉現炒的白醬也沒有添加牛奶,焗烤所附的是胡椒粉~不過我還是喜歡有奶味的白醬:P 

蔬覓苑-薯塊  

造型薯塊一份三個~因為是用烤的所以不會油膩

蔬覓苑-冬瓜檸檬  

最讓我喜歡的是這杯冬瓜檸檬,不會太甜太酸喝起來很清爽,檸檬汁是現榨的還喝的到檸檬籽XDD

 

蔬覓苑口味比較清淡養身,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來嚐嚐看~他們還有外送服務,我看有很多人訂便當耶~

下次有機會再和Mr. K去吃看看他其它的餐點~格友們如果有吃過其它的餐點可以留言與我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